台灣艾儀成功裝置高性能Solaron 500kW 逆變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台灣艾儀成功裝置高性能Solaron 500kW 逆變器

台灣艾儀在台灣台南縣裝置高性能Solaron 500kW 逆變器。
台灣艾儀在台灣台南縣裝置高性能Solaron 500kW 逆變器。

高效率太陽能逆變器公司─美商台灣艾儀正式宣布,公司已經成功在台灣台南縣裝置2台高性能Solaron 500kW 逆變器,並於2011年2月28日併網成功。未來將持續為太陽能客戶提供高性能且良好服務的逆變器產品,以拓展在台灣或是海外的業務。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是美國高質量太陽能併網型逆變器的技術領先企業,其Solaron系列高達97.5% CEC效率,更是目前美國CEC的最高效率紀錄保持者。在2010年合併PV Powered後更一舉拿下北美三相逆變器市佔率第1名。

台灣艾儀公司總經理 Michael Ferng表示,「AE已在台灣高科技業深耕10年,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完整的銷售和技術服務團隊,是我們長期以來對台灣客戶的承諾。希望在保護地球的使命上,AE能盡一份心力並全力協助台灣客戶圓滿達成。」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簡介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Fort Collins。該公司於1981年開始專注於生產半導體、光電廠、以及各種太陽能電池廠等應用的電漿電源。於2007年以先進技術開發出Solaron 系列逆變器,該系列逆變器實現太陽能電站BoS成本降低,並提供穩定且較高的發電量以及較低的維護費用,進而實現較低的平准化發電成本 (LCOE)。欲知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詳情,請瀏覽:http://www.advanced-energy.com/

台灣艾儀簡介

台灣艾儀公司於2000年成立,為半導體、光電廠、光碟廠、工業鍍膜及各種太陽能電池廠提供專業完整的電漿電源及逆變器銷售與售後服務。欲知台灣艾儀詳情,請瀏覽:http://www.advanced-energ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