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T打造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SAVANT打造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

  • 鄭斐文台北

實現從整體到局部訂製智慧化,走進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
實現從整體到局部訂製智慧化,走進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

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是由師從香港室內設計之父高文安先生的李想先生親自設計,一比一還原了家庭的起居環境,提供了智慧調光、電動窗簾、家庭劇院、中央空調等設備組合帶來環境的變化,營造了賞心悅目的環境氛圍,身臨其境地感受智慧家居生活帶來的舒適和便捷。在這裡可以自己動手操控並創造屬的專屬情境;也可以體驗到智慧私人劇院帶來的視聽上的盛宴;更可以欣賞到全球各地著名設計大師專屬訂製設計的傾心之作。

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主要分為家居體驗區以及案例展示區。家居體驗區主要為客廳、餐廳以及私人劇院。樂美尚智能家居體驗中心是由SAVANT智慧中控平台搭配LUTRON調光系統、LUTRON電動窗簾系統、訂製影音系統、保全監控系統組成。可以通過手機、iPad、Apple Watch、智慧牆裝面板、無線遙控器等多設備操作。真正實現從整體到局部的智慧化客製服務。

主要功能區介紹

客廳作為一個家的靈魂,為其做了一系列智慧化的設計。通過一套5.1聲道的客廳影院系統,輔以不同窗簾、各具特色的燈光、背景音樂等元素進行智慧化組合與控制,營造出一系列不同的氛圍情境。

在樂美尚的客廳裡,牆上掛著的是色彩柔和的油畫,簡潔的客廳裡看不到任何的電器設備。然而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拿出手機輕點娛樂情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客廳的燈光漸漸變暗,窗簾緩緩拉起。連掛在牆壁上的油畫也升起來了,電視慢慢的露了出來。手機變身成為遙控器,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電影,仔細聆聽,會驚喜的發現,電影的聲音是這樣的生動立體,完全不像是電視播放出來的。這一切的神奇都要歸功於油畫電視和隱形客廳劇院。看完電影後,也不需要起身逐一關閉設備,點選另一個情境,電視音響會自己關閉,燈光會緩緩亮起。

客廳劇院系統由美國定製音響品牌LEON的三聲道音響系統、一對後置Stealth Acoustics油畫揚聲器以及一只Earthquake Sound低音炮組成,整個客廳影院聲畫合一,簡潔大方,可以完美搭配各種裝潢風格。

走進樂美尚智能私人劇院,在家中也可以獲得專業劇院級的享受,得到這一切的享受也無需複雜的操作,僅僅是在手機上點選幾下。燈光、窗簾以及劇院設備都彼此默契配合,提供最佳的視覺饗宴。私人劇院專門為影音發燒友量身定制的7.2家庭劇院,由美國頂級訂製音響品牌LEON配置的7聲道嵌入式音響系統和兩個美國Earthquake低音炮組成,視聽效果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