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旭電業2018 COMPUTEX展出One stop cable solution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萬旭電業2018 COMPUTEX展出One stop cable solution

  • 周建勳台北

萬旭電業參展2018 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出攤位在信義世貿一館展覽館1樓A0525與萬泰科技共同展出。展覽主題為「One stop cable solution」,以萬旭的三大產品線-「Cable、Antenna、SMT」為主軸,衍生今年度5大熱門產品-「AR/VR、車用電子、智慧家庭、醫療相關、無人機應用」,提供各項應用產品的「一站式購足服務」。

在「AR/VR」區塊,展出HDMI +USB Cable,可即時傳送高解析影像,使其畫面更加細緻,現場並準備VR眼鏡,讓參訪者體驗其影像的真實臨場感。

「車用電子」,除了既有的影音設備用線外,2018年最盛行的AVM(Around view monitoring cable),也是萬旭最主力產品之一,一台車子即需使用到4-5條鏡頭用線,其中連接器需使用Fakra、HSD…等,依不同的解析度區分設計,並可增加防水設計等需求。

「智慧家庭」的部分則是以展出無線完整解決方案為主,其中萬旭最新研發出的「mm Wave antenna module」可運用於多項智慧產品上,可精準判斷距離、速率、角度,為智慧生活注入新的元素。

「醫療產品」萬旭一直以來深耕於超音波機器設備探頭用線,今年更新增了智慧衣內部線材與布料之結合用線及內視鏡鏡頭線材設計,在異業結合上展現萬旭之特有的生產技術能力。

「無人機」為考量客戶希望其機身更輕盈,萬旭提供極細線HDMI、46AWG Coaxial鏡頭用線,及圖傳設備所需之天線的強效接收功能。萬旭在這五大項產品裡皆可滿足客戶需要。

萬旭除了提供多元的產品外,在技術能力及生產設備製程更是自主研發領先業界,We are your one stop cable solution.歡迎到場體驗萬旭多元的產品服務,以及高畫質傳輸訊號有線、無線的完整解決方案。詳細產品說明介紹請參閱官網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