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廣盛榮獲2019年iF設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QSAN廣盛榮獲2019年iF設計獎

  • 周建勳台北

XCubeNAS系列擁有獨家管理系統QSM 3.1。
XCubeNAS系列擁有獨家管理系統QSM 3.1。

QSAN廣盛榮獲全球2019年iF設計獎,獲獎產品XCubeNAS獲得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9, Discipline Product類別的肯定。XCubeNAS經國際獨立專家組成的iF評委會評選過後,因其在設計上符合新世代企業需求,並巧妙以外觀設計結合儲存功能,獲得67位評選委員的青睞。iF設計獎評選過程競爭激烈:來自全球52國的參賽者提交6,375件參賽作品,期盼獲得優良設計品質獎章。

XCubeNAS各項優異的設計,如免工具磁碟安裝、快速便利的記憶體升級維護方式、改善噪音散熱積塵等問題,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更突破NAS磁碟槽數量限制,在固定的空間當中加上了獨家的2.5吋SSD設計,不僅在同級尺寸設備中提供更多儲存空間,更讓使用者能使用以往僅在企業級產品才會有的資料自動分層儲存功能。更擺脫一般網路儲存設備的舊有印象,將企業等級的功能應用,以洗鍊的手法與工藝重新完美整合,符合在更多元工作環境下的儲存需求與期望。

XCubeNAS使用先進的儲存管理系統QSM,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簡易地將設備部署在他們的工作環境中,藉由QSAN所提供的各項工具,簡易的存取資料。在最新版本3.1中,支援RAID Z3,能提升更高資料保護層級(triple-parity RAID);新增資料留存機制,能夠自訂檔案留存(File retention)期限,大幅提升儲存容量的有效性;另外QSAN獨有功能XMirror,透過簡易的介面,最多可完成高達八處異地備份,並進而提升保護層級至邏輯卷(volume),也使備份及部署更為靈活簡單。

XCubeNAS旨在滿足現代公司的儲存需求,提供企業級資料保護,性能和可擴展性,免工具磁碟安裝、快速便利的記憶體升級維護方式、改善噪音散熱積塵等問題,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產品系列中的每個型號都配備了額外的SSD插槽,主要用於緩存或自動分層,即使在極端工作負載下也能提供穩定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