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創智慧家電轉接器 讓家電搭上物聯網列車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奧創智慧家電轉接器 讓家電搭上物聯網列車

奧創智慧家電轉接器 讓家電搭上物聯網列車
奧創智慧家電轉接器 讓家電搭上物聯網列車

因應越來越大的物聯網通訊需求及產業趨勢,各家家電品牌也急著搭上物聯網這輛疾駛的列車。物聯網的精髓是萬物皆可連線,除卻家電智慧化的困難,家電聯網後數據的儲存與使用不統合也依舊是物聯網整合的一大硬傷。

奧創為解決此問題,開發出奧創智慧家電轉接器-透傳版(下稱奧創透傳模組),支援Uart 介面,與家電對接後,即可將數據傳至指定地點,讓方案整合更加彈性。

奧創本身為物聯網解決方案商。在物聯網領域耕耘多年,憑藉對產業的獨到認識及連線專利,開發出多項解決物聯網破碎困境的連線產品,讓整合商及消費者都能擁有更完整的物聯網體驗。奧創也獲得多項殊榮,如AI 50、Neo Star Top 30等獎項。本次最新開發的奧創透傳模組即為解決家電裝置智慧連線難題的一個解方。

奧創透傳模組並未限制數據存放的目的地;模組中搭載奧創連線技術,在接上家電後會出現相應熱點以連接電腦,使用者可再依品牌家電寫入指令進行溝通,並定義網路及最終數據目的地,讓整合商可依不同案場需求調整,更方便不同案場及廠商的整合需求。

而奧創透傳模組為台灣製造生產,目前已通過NCC國家認證,保障使用者安全,更方便整合商應用在各式商用/標案場域。

近期政府推動班班有冷氣方案,整合商利用透傳模組搭配相應家電、讀卡機等裝置,除了能即刻讓裝置連線智慧化,更能自由選擇配合的數據商讓方案加值。未來有類似案場需求也能彈性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