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 浩鑫展示新一代智慧應用軟硬體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台北國際電腦展 浩鑫展示新一代智慧應用軟硬體方案

  • 林仁鈞台北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於5月28日至6月1日登場。迷你電腦、人臉辨識及智能解決方案廠商浩鑫公司,2019年將於內湖企業總部設立展示中心,展出全新迷你電腦、人臉辨識與視訊直播軟硬產品,包括可應用AI邊緣運算及4G LTE擴充支援的Edge產品-EN01J;整合人臉辨識與數位廣告播放App的長條型液晶一體機D230;整合視訊擷取規格的迷你電腦-NC03B;可搭載Intel第九代處理器的數位看板應用的300系列迷你電腦系列;以及多款KIOSK應用與人臉辨識在零售與辦公環境的整合方案。

面對即將到來的5G時代,將帶動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服務的多元發展,向來以小型化、高效散熱與穩定性著稱的浩鑫迷你電腦XPC,也在產品規格研發上強化週邊擴充性、無線網路技術規格並支援Intel第九代高效能處理器,以確保滿足AI深度學習及智慧軟體、感測設備整合需求的優異運算效能,讓用戶可以廣泛地將XPC延伸至智慧零售、智慧工廠、智慧照護與智慧辦公室等應用。

產品EN01J精簡體積設計僅9.24x5.54x9公分,可穩定運作於工業電腦的寬溫作業環境,針對使用者需求可以在擴增。D230是一款整合型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器,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專屬App來進行廣告排程、播放與版面規劃,同時可透過前面板內建的200萬畫素攝影機,進行人臉偵測與識別性別與年齡,來觸發進行精準廣告的推播。

產品NC03B可提供流暢地高解析度內容、支援影片編輯與多重影片串流外,可錄製最高每秒60fps/1080p影音內容,是一款具備低電壓、高頻率且具備良好電腦圖形效能的視訊,可應用於辦公室視訊會議、教學廣播與直播應用的平台。

浩鑫的人臉辨識提供固定式AIO整合系統與可配合IP-Cam應用的軟體方案。浩鑫的人臉辨識軟體方案,創造了一個強大的臉部辨識系統,可識別特定的面部特徵;亦提供可支援行動間面部辨識的功能方案,以及性別、年齡的識別,搭配浩鑫的人臉辨識引擎,除作為企業安全門禁與出勤管理外,亦可延伸客層分析與黑名單/白名單管理。COMPUTEX浩鑫展示中心(內湖),展出期間5月27日~6月1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