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NMP系列取得62368-1安規並推出快速交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明緯NMP系列取得62368-1安規並推出快速交貨服務

  • 劉中興台北

明緯致力於全球標準電源36年以來,始終堅持以專業、信賴、服務為優先,不斷推出符合全球認證的產品。

為服務廣大產業客戶對明緯所推出新一代小型化模組式電源在產業界的更廣泛應用與認證需求,甫於2017年底上市的最新一代模組式電源—NMP系列除已符合醫療產品類法規IEC60601-1認證外,明緯正式宣布NMP產品亦已取得國際工業及資通訊產品類法規IEC62368-1的認證,使得NMP650/1K2系列產品,成為市場上少見符合醫療與工業類雙重認證標準的模組式標準電源,預期將可支援並協助更廣泛的產業客戶,更快速地將配備NMP電源的終端產品向全球市場推展。

除了NMP全系列機種的安規進行升級之外,還有一項好消息要同時通知大家,自2018年9月1日起,明緯集團位於台灣、歐洲、美國與大陸廣州等分公司,同步提供NMP產品系列當地化組裝快速交貨的服務。

為了更快速的服務全球客戶並對客戶提供在地化快速服務的高附加價值,明緯各地分公司已完成在地化組裝與快速交貨服務所需的標準產品庫存與組裝製造能力,以確保提供全球客戶對NMP模組式電源標準機型訂單與交貨的當地化快速的服務。

有關明緯集團各分公司所提供NMP系列標準機型訂單快速交貨服務的說明如下:

(1)標準機型訂單數量1~5套,可於48小時內完成組裝與交貨安排;
(2)標準機型訂單數量6~50套,可於7天內完成組裝與交貨安排;
(3)標準機型訂單數量51~100套,可於14天內完成組裝與交貨安排。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