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臺灣太陽能市場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新智慧逆變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助力臺灣太陽能市場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新智慧逆變器

  • 劉中興台北

助力台灣太陽能市場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最新一代智慧逆變器。
助力台灣太陽能市場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最新一代智慧逆變器。

台灣日照豐富,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太陽能產業的發展,於2018年首次在新裝置上達到了1GW的容量,Energy Trend預測2019年前景樂觀,新設備的裝機容量將達到1.5GW,台灣在全球市場的比重將達到1.6%。

單相及三相逆變器均位列全球TOP3的逆變器品牌古瑞瓦特,積極服務台灣太陽能市場,攜最新一代高效戶用逆變器MIN 3000~6000TL-X、商用逆變器MAC 40~60KTL3-X LV在臺上市,為台灣地面、水面及屋頂太陽能市場提供更優質的解決方案。

高質高效智慧產品刷新使用者體驗

針對台灣的商用太陽能市場,古瑞瓦特推出智慧商用逆變器MAC 40~60KTL3-X LV,98.8%高轉換效率保障項目收益,12.5A組串電流可以完美匹配當前流行的雙面模組,最大化提升發電量;OLED顯示+觸控操作,耐用性更強,同時提升用戶體驗;高功率密度,體積比同類產品減少30%,安裝維護更加便利;3路MPPT可適應台灣山地等多種環境應用,嚴苛的鹽霧測試,讓古瑞瓦特逆變器在海島案場一樣表現優異。

古瑞瓦特專為工商業主開發的智慧能源管理雲平台,能輕鬆實現案場太陽能發電、儲電、配電、用電的智慧監控與管理,可做到智慧辦公、能耗分析、節能報告等。讓工商業客戶對能源的使用更加輕鬆、高效、智慧、便捷。

不僅是逆變器 更是家居生活美器

古瑞瓦特在家用逆變器率先導入家電化思維,宣導一台逆變器,也應該是一台有個性的生活美器,讓家更有格調和美感,彰顯一種全新的家居美學。

新一代智慧家用逆變器MIN 3000~6000TL-X外觀提升為白色家電風,無風扇、無噪音設計;在效能方面,吞吐能力更強,效率高達98.4%,具備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超載能力,12.5A組串電流設計,完美匹配雙面模組特性,可提升10%以上的發電量收益;率先採用 OLED顯示及觸控按鍵設計,打造使用者極致體驗的同時,帶來更耐低溫,更低耗能,更長壽命的優勢;擁有USB/RS485/GPRS/4G/WiFi/RF豐富的通信介面可以靈活選配用於智慧監控和運作,同時預留優化器、儲能電池、物聯網介面,方便後續系統擴展。

智慧運維+24小時服務中心+

古瑞瓦特自主開發監控設備和雲端平台,顛覆了傳統監控系統被動服務的觀念,説明使用者主動發現問題、故障預警和進行遠端診斷和處理,全方位保證用戶的發電量收益。任何設備只要發生異常,雲端平台將立即收到警示,部分異常線上即可處理;古瑞瓦特台灣地區合作夥伴晉好能源在台北及臺南設立兩大售後服務中心,擁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的技術工程師、充足的備品備件以及客服維修車,為需要現場解決的問題提供24小時內到場維修服務,保障故障處理時效,減少發電損失。

古瑞瓦特深知儲能是未來能源轉型的重要環節,古瑞瓦特是中國大陸最早一批布局儲能的企業之一,古瑞瓦特基於先進的儲能系統技術,可以提供滿足各種需求的電力能源存儲解決方案,可完美滿足客戶平滑新能源輸出、調頻、削峰填穀、獨立供電等不同需求。古瑞瓦特儲能系統解決方案在全球已經得到了大範圍的實案應用,產品已大規模銷往澳洲、歐洲、美洲等地區。

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全球太陽能市場9年,在全球13個地區設有當地語系服務中心,產品已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未來,古瑞瓦特將繼續為全球家庭及工商業主提供智慧清潔的能源及解決方案。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諮詢請洽晉好能源有限公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