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再生能源趨勢暨技術論壇九月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2020再生能源趨勢暨技術論壇九月登場

  • 孫昌華台北

全球正面臨石化燃料短缺、極端氣候加劇的嚴峻考驗,各國均紛紛推動能源轉型因應。台灣能源多仰賴進口,在能源供應上會是一大隱憂!從長遠來看,台灣能源轉型勢在必行,也因此大量政策推出,希冀打造台灣成為一個綠能科技島。

國際品牌大廠如蘋果、Google已紛紛在台灣採購再生能源,台灣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也在日前宣布擴大再生能源的使用率,將100%使用再生能源視為長期目標。

能源轉型對台灣而言,不只是解決需求問題,更是培植綠能科技實力,打入國際供應鏈的關鍵時刻。面對綠能契機,長期在國際能源創新發展扮演安全與信任後盾的UL,將與DIGITIMES,在9月共同舉辦《2020 再生能源趨勢暨技術論壇》。為汲取更多海內外經驗,論壇將邀集來自美國、新加坡、以及台灣多位重量級專家,以線上峰會形式,連續三天,探討九大核心專題— 從台灣布局,剖析台灣的政策面與實務建置的規畫,到掌握世界脈動,解析後疫情的斷鏈挑戰,並洞察國際上再生能源的市場發展狀況,同時也一探技術新趨,搶先看最新推出的再生能源安全標準、風險控管、最佳化管理以及重大基礎建設的網路資訊安全等。

2020年世界因COVID-19(新冠肺炎)的侵襲影響了工業腳步,雖部分國家因疫情暫緩了能源計畫,但全球能源轉型的目標仍持續進行中,歐洲已將新能源視為疫後首要的振興方向,並將綠色轉型納入歐盟振興計畫當中,也因此正在尋求產業轉型的台灣產業,不要錯過2020年唯一的綠電峰會。《2020再生能源趨勢暨技術論壇》將於 9月15~17日於線上舉行,歡迎產業利用這場極具市場遠見與國際技術涵量的觀點分享,掌握再生能源的發展關鍵。抓緊時機,超前部署!可參閱活動報名網頁

主辦單位UL是一家具國際公信力的安全科學機構,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UL台灣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