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智能設計關鍵 映陽科技5月24日舉辦EDA使用者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掌握智能設計關鍵 映陽科技5月24日舉辦EDA使用者大會

映陽科技將於5月24日在萬豪酒店舉辦EDA使用者大會。
映陽科技將於5月24日在萬豪酒店舉辦EDA使用者大會。

現今的電子產品開發已經朝向微小與精密化,信號速度愈來愈快,電源功耗愈來愈大,當高速、高效、節能省電成為產品的基本需求時,在設計的流程中,開發人員要如何精準掌握電源分析與管理技術?讓自身產品在市場競爭中突圍致勝?

這些產業關注的議題,映陽科技將協同全球電子設計領導廠商Cadence於5月24日在萬豪酒店舉辦使用者大會,與業界先進們一起探討、交流。會中也將分享在高速PCB設計、模擬方面最新的研發成果和進展,並展示IC/Package/Broad協同設計及系統級分析的解決方案。

新的趨勢帶動物聯網需求,裝置間除了要有穩定連接還需要具備準確的數據運算及傳輸,因此讓裝置擁有更好的表現,在PCB設計上能做些什麼?系統套件含括領域越來越廣,電子設計如何結合機構設計,進行跨領域的系統級分析,讓機電完美整合?同時,從3C到4C,當全球科技大廠爭相跨足第4C-車用電子產業時,我們如何善用自身優勢整合應用於車用電子領域,以及又將面臨哪些車用設計挑戰?

上述的產業需求與問題,在5月24日的使用者大會,映陽科技將邀請Methodics專家,分享SoC設計在先進製程所面臨的挑戰及如何有效解決IP管理痛點。從晶片設計到系統整合,如何讓複雜的系統設計化繁為簡,協助業界打通電子產品設計的任督二脈,掌握智能設計關鍵,透過這次的年度技術盛會,都將有機會得到解答。使用者大會詳情請見活動報名網站。更多詳細訊息,請見映陽科技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