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與Synopsys延續合作關係 提供客製化綜合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美高森美與Synopsys延續合作關係 提供客製化綜合支援

  • 吳冠儀台北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與新思科技(Synopsys)宣布延續其多年OEM協議,合作為美高森美的FPGA客戶提供客製化的可程式設計邏輯元件(FPGA)綜合工具。

Synopsys的Synplify Pro綜合軟體及Identify RTL除錯器均整合到美高森美的Libero SoC設計套件內。該套件是配合美高森美FPGA產品(包括其PolarFire FPGA)使用的完整設計工具套件。

Synopsy的解決方案可以加快設計階段,並兼具面積最佳化、降低成本和功耗的優勢,能夠加速FPGA開發。這些能力進一步增強美高森美PolarFire FPGA的特點,讓Polarfire在中等密度範圍FPGA元件中具備最低功耗、 12.7 Gbps串列?解串列(SerDes)收發器,以及業界一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Synopsys的Synplify Pro軟體是在美高森美FPGA和系統單晶片(SoC)FPGA上實現大型設計的高性能和高水準最佳化及RTL程式碼綜合快速執行時間的業界標準工具。此外,Synopsys提供擁有多供應商支援(包括支援美高森美的FPGA)和先進特點的Synplify Premier。

美高森美的Libero SoC 設計套件提供了全面並且易於學習使用和採納的開發工具,用於其FPGA,包括新型成本最佳化PolarFire FPGA的設計,從而提供卓越的生產力。

這款套件包含完整的設計流程,包括採用Synopsys Synplify Pro綜合軟體、美高森美增強型的約束管理、差異化FPGA除錯套件、SmartDebug及安全生產程式設計解決方案(SPPS)。

Synopsys驗證組工程副總裁Andrew Dauman表示,很高興在PolarFire FPGA早期使用計劃中為美高森美提供支援,並且對參與其中階FPGA發布感到非常榮幸。這些獨特元件的成功發布,包括美高森美客戶群的早期採用,是生產技術合作的另一個範例,期望與美高森美在其所有FPGA技術方面繼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