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全新封裝 適用於電池供電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英飛凌推出全新封裝 適用於電池供電應用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採用D2PAK 7pin+封裝的40V MOSFET,讓StrongIRFET系列產品更臻完備。全新MOSFET系列提供極低的0.65mΩ RDS(on)以及業界最高的電流輸送能力,因此提升耐用性與可靠性,特別適用於需要高效率與可靠性的高功率密度應用。表面黏著D2PAK 7pin+封裝則適用於低電壓驅動、電池供電工具以及輕型電動車應用。

全新D2PAK 7pin+封裝產品讓封裝類型已相當多元的StrongIRFET系列更加豐富,亦為因應各種設計挑戰提供理想的功率元件選項。另外,此新款封裝可互換腳位配置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設計彈性。相較於標準D2PAK 7pin封裝,此全新系列可提供低15%的RDS(on),以及低39%的接面至PCB 熱阻。

此封裝經最佳化,可使用的裸晶面積增加20%,而外型尺寸與腳位配置則與標準D2PAK 7pin相同。因此可輕鬆取代傳統的D2PAK 7pin與H2PAK封裝。

另外,此封裝的設計在具有邏輯位準的臨界電壓,可從微控制器直接驅動MOSFET。如此可節省PCB空間,特別是電池供電的工具, PCB空間經常是受到限制的設計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