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嵌入式工業電腦IT900 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公信嵌入式工業電腦IT900 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 尤嘉禾台北

公信電子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電腦IT900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公信電子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電腦IT900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精簡型電腦與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公信電子,以IT900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電腦參與第27屆台灣精品獎選拔,以創新研發、彈性設計、高品質管理與具備國際行銷能力等優勢,在全部1,127件參賽品項產品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2019台灣精品獎肯定。

本次獲獎產品IT900為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系統,顛覆傳統工業電腦設計思維,使用前瞻創新的特殊抽屜式主機板結構設計,兼具耐用性與便利性,產品通過3G的防震保護,具備強固型工業電腦特色。

此外,考量使用者經驗,產品符合彈性與多功能擴充性,預留eDoor I/O擴充功能,包含各式工業用通訊協定等特殊應用之接口與端子,並具備優異的連網功能,可彈性選配I/O模組,適用於工廠自動化、智慧交通、物聯網邊緣運算等多種產業應用。 IT900為高效能低功耗平台,採用無風扇及無開孔設計,機身具有IP40防塵等級與寬溫、寬壓設計,可在工廠嚴苛環境下提供高性能及穩定的運算能力。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表示: 「公信電子深耕嵌入式系統研發設計與製造多年,除了歷年獲獎的POS端點銷售系統及Thin Client精簡型電腦外,本次得獎的IT900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工業電腦,為公信電子進軍工業4.0垂直整合市場的延伸應用,亦是公信電子多年來於嵌入式電腦研發經驗與實力的累積,本次的獲獎,亦是肯定我們在嵌入式系統設計與應用領域上積極耕耘的努力。」

公信電子IT900多功能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擁有多項專利認證,並採用高效能低功耗平台設計,通過ErP能源規範;在品質方面,亦通過多項品質標準驗證。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上公信電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