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銨為嵌入式系統資料存儲提供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中銨為嵌入式系統資料存儲提供解決方案

  • 劉峪汛台北

在物聯網時代來臨,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高效能運算等的技術整合與數位資料儲存等關鍵技術,成為各行各業在次世代轉型的必修課題。在AIoT和嵌入式的解決方案中,ICY DOCK推出各種的數位資料存儲的硬碟、SSD抽取模組等相關產品,提供儲存資料的解決方案。

ICY DOCK深耕在工業、商業等相關應用領域的數位存儲週邊產品20餘年,瞭解相關嵌入式系統、工業、車載或醫療產業相關資料存儲的實際需求與應用,推出符合需求的存儲抽取產品。

中銨ICY DOCK為嵌入式系統資料存儲提供解決方案。

中銨ICY DOCK為嵌入式系統資料存儲提供解決方案。

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硬碟抽取盒/模組產品,專注於嵌入式系統,具備數據快速存取、注重空間利用、多層式存儲設備空間等要求,從單層MB991SK-B、雙層式MB992SK-B、三層式MB993SK-B、四層式MB994SP-4S、六層式MB996SP-B到八層式MB998SP-B、MB508SP-B、十六層式MB516SP-B等全產品線的硬碟/固態硬碟抽取盒與背板模組產品,提供SATAIII, SAS, Mini-SAS, NVMe等傳輸介面。

全金屬材質構造與設計適應於最嚴苛的環境或符合可燃性要求的防火等級。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構造更能協助硬碟的後背板散熱,然而ICY DOCK的抗振動技術(AVT)和EMI接地設計,確保建立一個穩定硬碟或SSD的使用環境,大大地提升產品安全可靠性。

長久以來與ICY DOCK合作的國際一級大廠,以ICY DOCK提供完整的產品線Total Solution、產品穩定性、符合系統需求,可快速導入專案節省開發時間等等,都是選擇ICY DOCK的主要原因。想了解更多關於ICY DOCK產品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