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P-link 802.11 ax路由器暢玩遊戲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使用TP-link 802.11 ax路由器暢玩遊戲

Archer AX11000堪稱全球最快的電競路由器。
Archer AX11000堪稱全球最快的電競路由器。

TP-Link Archer AX11000 是目前全球最快的電競路由器,802.11ax路由器Archer AX11000擁有AX6000所有強大且進階的功能。

此外,AX11000 也是一款三頻路由器,可將無線路由器的速度提升到一個全新境界—11000Mbps。AX11000可讓使用者將一個頻段指派給遊戲流量,其餘兩個則為家庭其它用途提供高速Wi-Fi連線。其重量級的硬體、完整的介面和豐富的遊戲軟體,讓使用者可獲得無與倫比的遊戲體驗。

Archer AX11000具有獨特的藝術之美,紅與黑的酷炫搭配,火焰般的造型,可謂電競路由器中的突出造型。

AX11000頂尖的硬體亦為人所知。其具備功能強大的1.8GHz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和3個出色的協同處理器,可輕鬆應對多個複雜工作和要求嚴苛的應用程式。1GB RAM和512 MB快閃記憶體在資料處理上游刃有餘。絕佳的處理速度可讓路由器同時支援多個要求嚴苛的應用程式。

針對遊戲速度提升的部分,AX11000也提供堅強的後盾 – 例如QoS流量管理。在QoS設定中,切換到遊戲模式時,AX11000會將遊戲裝置設為第一優先,以確保獲得最佳遊戲效能。除了遊戲模式外,也可為某些裝置設定優先級別,以避免降低其它裝置效能。另外,還可使用內建的VPN客戶端,增加遊戲和其它線上活動的網路速度。

AX11000的可加速化和完整有線網路連線等特點,使其在線上遊戲方面表現出色。2.5Gbps WAN埠可充分利用網際網路連線速度,而8個Gigabit Ethernet埠對線上遊戲來說也綽綽有餘。有線網路連線是讓遊戲更加穩定、快速的關鍵。透過使用鏈路聚合(Link Aggregation),可將兩個LAN埠組合起來,使連線速度從1 Gbps提升到2 Gbps。

AX11000能提供的不僅有強大效能,還有最安全的遊戲環境。TP-Link HomeCare家庭照護由Trend Micro提供支援,強大的安全性功能可保護每台裝置免受持續性的網路威脅。其內建的防毒和最新的入侵防護功能,亦可確保遊戲帳戶以及其它私人資料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