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巴斯夫獲2018天下企業公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台灣巴斯夫獲2018天下企業公民獎

  • 鄭斐文台北

(左)台灣巴斯夫總經理謝建華。
(左)台灣巴斯夫總經理謝建華。

台灣巴斯夫榮獲2018「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組第2名,2018年為台灣巴斯夫第6年獲獎。評審肯定台灣巴斯夫從創新而積極的環境作為,到持續多年的科學教育扎根計畫,把在國際上著墨有成的企業社會責任(CSR)作為在台灣發揚光大。

台灣巴斯夫公司總經理謝建華表示,連續六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的肯定是台灣巴斯夫的重要成就。台灣巴斯夫的企業宗旨是:創造化學新作用,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台灣巴斯夫致力於負責任的採購,安全營運,人才培育,以及研發幫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產品。此外,社區關懷亦是台灣巴斯夫社會參與的重要策略之一,為此台灣巴斯夫將持續為台灣的科普教育做出長期貢獻。

巴斯夫在台灣的社會參與活動主要關注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四項「優質教育」,自2007年起,「巴斯夫小小化學家」透過安全、有趣的化學實驗,帶領台灣國小學童探索生活中的化學,幫助學童了解化學如何幫助資源保護與改善生活品質,並將環境意識深植於學童心中。

硬體設備是學校教學環境重要的一環,也包括了高品質的光源。台灣巴斯夫於2017年底運用公司的專利光轉換技術,為桃園觀音廠區附近二所偏鄉小學捐贈並汰換3000組臻光彩LED T8燈管及燈座,希望透過照明品質的提升,為老師和孩子們打造更舒適的閱讀和學習環境。

巴斯夫持續致力於研發永續發展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提升人類生活品質和節省能耗,同時採用嚴格的環境安全衛生標準應用於自身的營運,並透過負責任的採購和生產,成為公平可靠的合作夥伴,確保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並創造環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