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20、Mate20 Pro正式在台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HUAWEI Mate20、Mate20 Pro正式在台上市

  • 鄭斐文台北

HUAWEI Mate20 Series上市記者會,現場多位供應鏈貴賓出席參與盛會。符世旻攝
HUAWEI Mate20 Series上市記者會,現場多位供應鏈貴賓出席參與盛會。符世旻攝

華為(HUAWEI)發布旗艦手機新一代Mate 20系列新品,包括HUAWEI Mate20、HUAWEI Mate20 Pro兩款手機即日起正式在台灣上市, 搭載華為麒麟980晶片,採用7奈米AI晶片設計。此外,HUAWEI Mate20系列攝影搭載超廣角Leica三鏡頭,滿足廣角、微距攝影及AI攝影需求。HUAWEI Mate20推出極光色、寶石藍兩款顏色。HUAWEI Mate20 Pro則推出極光色、亮黑色。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致力於投入智慧終端技術的研發與創新。自2018年4月推出結合科技美學、首創Leica三鏡頭,重新定義AI智慧攝影的P20系列後,全球上市5個月即突破1,000萬台的銷售佳績,女性用戶近半。在台灣,HUAWEI P20系列以攝影實力與設計,驚豔全台熱愛攝影的旗艦手機愛好者。

緊接著於2018年8月底推出的輕旗艦nova 3系列,消費者好評不斷。而2018年10月中剛在倫敦亮相的HUAWEI Mate20系列,推出年度旗艦機,不論在效能、攝影、續航及AI智慧皆有精彩的創新設計。

HUAWEI Mate20系列正式在台上市的同時,特別邀請台灣各領域名人,攜手拍攝「智在超越」品牌影片,包括金鐘導演許立達、曾獲得多項國際大賽攝影師李易暹、人氣電玩實況主潔哥、世界冠軍藝術麵包/糖雕裴志偉、明星旅遊達人艾瑞克 、人氣Youtuber Jasper 星培、知名文創品牌打鐵仔創辦人東東及人氣插畫家田心蕾,每個人淬鍊人生歷練去定義「超越」的意義。

金鐘導演許立達表示,創作路上有孤獨有挑戰,一點一滴累積生命的厚度,不停進化,不斷超越自我,每一天都是新的自己。曾面臨休學挑戰的打鐵仔創辦人東東則表示,不熟悉領域的阻礙,讓我不停地學習,每開發出新產品,都是再一次的進化,自己也能更加倍的成長。HUAWEI Mate20系列結合名人故事,展示華為讓科技不只創新,更有品牌的溫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