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攜手Arm開發新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AMI攜手Arm開發新伺服器

  • 鄭斐文台北

美商安邁科技宣布將參與Arm Server Compliance Program及Arm ServerReady的發表。Arm ServerReady是一項計畫規範,讓合作夥伴能依據一系列的標準,來發展以Arm為基礎開發的伺服器。此計畫補充了早先所推出的Server Base System Architecture(SBSA)及Server Base Boot Requirement(SBBR)的二項規格,而Arm's Server Architectural Compliance Suite(ACS)v1.6 Compliant systems則會依照Arm ServerReady的條款,將發出法遵證書以茲證明。

AMI旗下產品Aptio V UEFI Firmware,亦參加Arm Server Compliance Program和Arm ServerReady Compliance Program此二計畫,AMI 工具軟體研發副總經理Stefano Righi表示,AMI已作好準備協助廠商和整合商,發展部署Arm為基礎的伺服器,透過firmware運用和開發工具的全方面規劃,並以支援這些計畫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