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 獲金點設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十銓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 獲金點設計獎

  • 周建勳台北

XCALIBUR_RGB金點設計得獎產品。
XCALIBUR_RGB金點設計得獎產品。

記憶體品牌十銓科技T-FORCE電競品牌,致力於推出優異性能之產品且琢磨產品設計,有「王者之劍」般的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以卓越的效能及亮眼突出的外型為主,自2018年在COMPUTEX發表後,一舉榮獲華人市場頂尖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也使T-FORCE電競產品得獎紀錄再添佳績 。

由經濟部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的「金點設計獎」,是以華人世界的設計榮耀為定位,同時是向世界宣傳華人的設計實力的重要獎項。

XCALIBUR_特仕版。

XCALIBUR_特仕版。

本次得獎的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擁有台灣新型專利(證書號: M565883),並具一般版及特仕版兩種版本來滿足消費者的不同喜好,2018年是在1,991件精彩的設計作品中脫穎而出,並獲得華人頂尖設計評審的青睞,其出眾的設計也一舉拿下金點設計獎。

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以120度超廣角原力流光設計理念與獨特的圖騰元素碰撞出全新的視覺效果,覆蓋在記憶體上以全幅式的發光面積及不對稱導光條造型格外吸睛;且多達八種的內建燈光模式可藉T-FORCE BILTZ軟體控制燈效,讓消費者們打造專屬風格。T-FORCE XCALIBUR RGB 電競記憶體內建使用嚴選的原廠顆粒,能帶來極致效能與絕佳的超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