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兩小時成為AWS雲端高手?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如何兩小時成為AWS雲端高手?

  • 陳毅斌台北

過去台灣以傳統製造業起家,在半導體、OEM、ODM領域交出亮眼的成績,如今該如何利用新科技將這些產品透過物聯網模式,擺脫代工廠的包袱與限制,開始產生新價值,是台灣傳統產業的挑戰。雲端平台是傳統產業進行破壞式創新與數位轉型的答案之一,例如藉由雲端與IoT平台,傳統產業串連現有的機器、產品,去優化工廠的生產製程,降低品質不良率,透過數據來進行製程分析與研發等。伊雲谷為亞馬遜雲端服務(AWS)在台灣區的代理商,能提供製造業雲端搬遷、IoT、數據分析等解決方案,並提供專業雲端教育訓練課程。

伊雲谷偕同AWS於11月17號在高雄為企業客戶於舉辦雲端實作課程,我們邀請到AWS原廠講師,告訴您如何運用AWS的優勢,協助您的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我們從淺入深介紹 AWS 優點以及如何使用AWS基礎6種雲服務(EC2/EBS/S3/Cloudwatch/SNS/RDS),並利用實作課程讓您輕鬆成為AWS雲端高手。當天活動也規劃了交流與諮詢時間,與您分享AWS精選案例,以及雲端搬遷過程中常見的問題。

雲端快速發展,雲端市場趨勢不可不知!只要您想更深入了解AWS,伊雲谷都歡迎您的參與!歡迎至活動網站瞭解更多伊雲谷工作坊活動資訊。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