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抽血、X光 科技人的你只做一般健檢?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每年都抽血、X光 科技人的你只做一般健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提供高階影像健康檢查,其中,磁振造影(MRI) 被譽為「人類有史以來最清楚且安全的醫學影像」,零輻射、非侵入性優勢,可將全身上下軟組織小至0.2公分以下的腫瘤呈現出來,並結合環場情境主題,讓受檢過程輕鬆舒適。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提供高階影像健康檢查,其中,磁振造影(MRI) 被譽為「人類有史以來最清楚且安全的醫學影像」,零輻射、非侵入性優勢,可將全身上下軟組織小至0.2公分以下的腫瘤呈現出來,並結合環場情境主題,讓受檢過程輕鬆舒適。

台灣科技業上班族常見「工時長」、「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三大損害健康因子,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為此提醒您,除了透過運動飲食監控自己,每年只做抽血、X光等基礎健檢是不夠的,年底將至,不妨帶家人來北投一趟,透過影像健檢,讓健康眼見為憑,配合醫師判讀,才能做好各種疾病的有效預防,讓家人安心放心。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院長蔡清標表示,科技業上班族工作勤奮,工時普遍長,工程師多採輪班制,中高階主管還常得出差,作息不正常,外食應酬也較多,外在又得面臨科技產品世代交替快,價格競爭大,心理壓力不小,這都是科技人健康上的常見風險。

蔡清標指出,科技人吃得多、動得少,容易導致肥胖;壓力大、食物油膩,這些慢性問題隨著時間累積,一不小心就成為三高族,在狀況不佳時,癌症常常無聲無息找上你,甚至容易引發急性問題例如心肌梗塞、腦中風,動脈硬化等。

「如果能在40歲左右,進行一趟影像健檢,讓健康眼見為憑,會是比較完整的健康預防,之後透過醫師與營養師建議,進行適合自己的健康促進。」蔡清標表示。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座落於溫泉盛名的陽明山下,新北投捷運站旁,延攬榮總、長庚等醫學中心等級之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採精密醫療影像儀器如零輻射磁振造影(MRI)、低劑量電腦斷層(CT)、窄頻無痛內視鏡系統,一日健檢,當天就能獲得一對一專業醫師解說;2016年取得衛福部醫院評鑑、醫療品質策進會之「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及亞洲周刊「新銳品牌獎」,專業醫療品質與服務深受信任。

同棟大樓還有北投老爺酒店提供的酒店服務,該飯店同時獲得Hotels.com在2016年「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以健康療癒為服務精神,房內提供北投特有的白磺泉,達到溫泉保健,舒暢放鬆。

新的一年即將告一段落,請卸下繁忙,帶著家人來北投走一趟健康輕旅行,新推出【健康暖湯】專案(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2月28日),以專業影像健檢透視您與家人的身體,讓健康眼見為憑;以促進血液循環兼具保養美容的白磺原湯,溫暖承撫您的身心;在舒適無壓的環境下為您的健康做年終盤點,啟動您與家人元氣活力的幸福之鑰。(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