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導入大世科全媒體智能客服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高醫導入大世科全媒體智能客服系統

  • 吳冠儀台北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以下簡稱高醫),醫院的資訊室負責高醫體系4個院區的資訊系統維運,以確保每天醫療服務不中斷。面對每天的內部資訊服務處理,資訊室透過大同世界科技導入智能客服系統,以提高客服人員及派工的工作效率,快速解決各院區報修問題,提升服務品質。大世科成功協助高醫導入全媒體智能客服tiCC 3.0客服系統,提供完整的資訊客服中心功能並能整合相關的業務模組,改善傳統客服中心人工作業流程,此資訊服務效率的提升,也確保醫療服務的資訊品質。

tiCC 3.0全媒體智能客服系統是自有開發的產品,已成功應用於國內多家客服中心。配合高醫的資訊客服業務流程,tiCC 3.0提供了客服二線派工以及知識庫功能,客服人員透過單一系統介面,可進行報修案件的提報、任務分派、進度追蹤,實現資訊與服務無縫接軌,讓相關人員能夠完整掌握案件的即時訊息。

高醫資訊室成功建置智慧客服系統,提供完整的電話客服各項功能,包含電腦電話整合(CTI)功能、自動話務分派(ACD)功能、自動語音應答(IVR)功能、電話客服錄音功能。並整合各種功能模組,提供客服人員必要的來電資訊、聯絡記錄、通話錄音等,客服人員及管理者可於客服系統快速取得各類訊息、服務客戶,提升整體資訊客服中心的效率。建置知識庫管理系統,提供案例處理分享,透過即時查詢功能、快速處理線上各種問題,縮減問題處理時間,有效提升服務品質。未來並可提供高醫自動語音外撥功能,以服務病患之需求為宗旨,做為各項醫療作業的外撥關懷服務與貼心提醒。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