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獲TMC雲計算雜誌2017雲端計算卓越首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Acronis獲TMC雲計算雜誌2017雲端計算卓越首獎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榮登TMC雲計算雜誌2017年雲端運算卓越獎榜首
Acronis榮登TMC雲計算雜誌2017年雲端運算卓越獎榜首

Acronis備份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Cloud榮獲全球權威傳媒集團TMC(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oration)旗下雲端運算雜誌授予的2017年雲端運算安全卓越獎。

20多年來,TMC在技術領域內頒獎已涵蓋各方面,時刻走在科技前瞻,這些獎項被視為全球通訊和技術領域內最負盛名和最受尊敬的榮譽。每個獲獎企業都是在市場上經過驗證的技術領先者。Acronis Backup Cloud是一款世界頂級的備份服務解決方案,支援超過20種平台,其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術具備阻止勒索病毒的領先技術,允許從任意位置備份並且可完整復原。基於區塊鏈的Acronis Notary可以驗證資料的真實性。而且,它的功能非常易用,數分鐘之內就可啟動和運行。它可保護所有的伺服器、工作站和行動裝置,並可拓展到為雲端服務和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的資料保護。

另外,Acronis Backup Cloud可輕鬆地支援服務商、託管服務商最常用的平台,包括Linux、Virtuozzo、Azure、Docker、Open-Xchange、Xen Server和KVM。Acronis可備份所有客戶環境的資料和工作排程,包括Microsoft、Amazon EC2、Windows、Office365、Linux、Mac、VMware、Hyper-V、RHEV、XEN、Oracle VM、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iOS和Android設備。

Acronis Backup Cloud也可以與當下主流的雲端管理解決方案相集成,使客戶計費、監控和部署自動化。這包括Odin Service Automation、WHMCS、HostBill、APS Standard、LabTech、Windows Azure Pack和Flexiant Cloud Orchestrator。

服務提供者可以使用一個單獨且功能強大的控制台部署軟體、管理客戶、監控備份,同時通過多個IT層級,支援客戶的分散式業務環境。 服務提供者也可以在數小時之內使用自有的儲存或合作廠商雲端儲存空間,現在也可使用商務硬體的Acronis自訂儲存來部署安全的私有雲目的地。最新的Acronis儲存選項大幅度減少橫向拓展儲存成本,同時克服傳統高階儲存產品所帶來的資本支出挑戰的問題。

此次雲計算雜誌提供的雲端運算安全卓越獎分為兩大類:最有效利用雲端平台提供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以及為雲端應用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

TMC首席執行官Rich Tehrani表示,慶祝Acronis榮獲2017年雲端運算安全卓越獎。因為安全性仍然是雲部署中的主要考慮因素,所以,TMC見證了此因素在雲端運算中所取得的顯著進步,這使得此領域的競爭異常的激烈。很榮幸能夠看到Acronis到對雲端市場的重要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