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Multy X AC3000 三頻全區覆蓋系統登台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合勤Multy X AC3000 三頻全區覆蓋系統登台

  • 賴品如台北

(上圖) Zyxel Multy X圓滑的時尚極簡造型,可輕鬆融入家中裝潢。
(上圖) Zyxel Multy X圓滑的時尚極簡造型,可輕鬆融入家中裝潢。

「很多人因居家環境或樓層問題造成家裡Wi-Fi信號不好、死角多,有人會選擇多放幾個無線路由器,但每次都還是得要自行手動更換基地台並輸入密碼;有人則會使用無線訊號延伸器,但每增加一台就會損失一半的無線速度…;更大的問題是很多人不懂網路,只是聽人介紹購買上述設備,卻在自行安裝上出了問題,只好到處求助…」

國內唯一具備整體網路解決方案能力的合勤科技(Zyxel),為解決台灣家用無線網路最常面臨的訊號死角、延伸會降速及安裝不易等問題,首度在台推出「Multy X AC3000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內含兩台Multy X,無線範圍最大可達140坪;內建9組全向性天線搭載無線專用通道,提供零延遲、訊號不衰減的無線網路環境;安裝簡單,只要透過手機App,用戶免開電腦就能完成Multy X的安裝設定及管理,直覺的圖形化介面及全中文說明,即使不懂網路的用戶也能輕鬆搞定。

簡單、直覺的Multy X App操作畫面,即使不懂網路的人也能輕鬆完成安裝、設定。

簡單、直覺的Multy X App操作畫面,即使不懂網路的人也能輕鬆完成安裝、設定。

合勤Multy X可提供全區單一無線網路名稱(SSID)與密碼,並支援裝置自動切換到訊號較好的無線頻段及基地台,讓用戶輕鬆實現無縫漫遊,特別適合大坪數家庭或透天厝使用,也適用於商用環境、幫助快速完成網路設置。此外,Multy X創新的功能設計與高質感的時尚造型亦獲得台灣精品獎評審青睞,成功榮獲「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成為本屆唯一獲獎的網通產品。Multy X具有下列特點:三頻全區覆蓋技術,無線範圍最大、最穩定:有別於傳統的無線路由器與訊號延伸器,會使無線訊號衰減、傳輸速率減半,Multy X採用Tri Band三頻設計,會在每顆Multy間建立專屬的5GHz無線專用通道,高效延伸訊號範圍,速率頻寬不打折。

免開電腦,安裝、管理最容易:Multy X App具備簡單、直覺的圖形化引導介面,用戶不需任何網路知識也能輕鬆上手,免開電腦就能完成所有設定;簡潔好用的家長管理功能,能讓用戶一手掌握與調整上網的時間和權限;Multy X App一鍵開關訪客專用網路,不會與家中現有網路互連,讓Wi-Fi分享更安全。

全區單一無線網路名稱及密碼:Multy X具有全區單一無線網路名稱及密碼功能,能同時提供2.4GHz及5GHz頻段網路,可自動偵測裝置是否支援5GHz頻段,以及其連線訊號品質,自動決定是否改用5GHz頻段連接,用戶無需自行設定。自動切換最佳上網路徑:不論是在房間、客廳、閣樓、頂樓,甚至地下室使用Wi-Fi,Multy都能支援裝置自動切換訊號較好的無線頻段及基地台,維持上網的順暢與品質。同級產品最高規格,提供多人同時高速傳輸:具備4核心處理器+9組全向性天線+4G記憶體,打造頂級效能;具備MU-MIMO Wave2技術,可同時傳輸資料給多台裝置。

支援Amazon Alexa語音助理:管理網路也可以用說的!Multy X支援Amazon Alexa語音助理,用戶透過聲控即可與Multy X對話互動,包括進行網路測速、關閉無線網路、打開訪客Wi-Fi,讓家庭網路管理更便利。(目前僅支援英語對話)。Multy X雙封裝組合,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11,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