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重組計劃獲法院正式批准 2017完成重組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Avaya重組計劃獲法院正式批准 2017完成重組

  • 鄭斐文台北

Avaya宣布重組計畫已獲美國法院批准認可,這為走出資產重組保護提供了強有力的法律支援。重組計畫預計於2017年底完成。Avay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Chirico表示,重組計畫的成功獲批是Avaya長期努力以及與各方關係人密切溝通的成果,Avaya將會更加強大,Avaya將以更靈活的財務狀況為Avaya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方創造更大的價值。

與2016會計年度相比,修訂後的資本結構將為Avaya帶來每年超過2億美元的現金利息結餘。Avaya得以全力以赴,專注未來,以開放、靈活的解決方案引領當今數位革新潮流。

Chirico表示,非常感謝來自世界各地Avaya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給予的大力支持和長期信賴,這對於Avaya的重組計畫成果獲得批准至關重要。同時,感謝Avaya積極進取精益求精的員工,期待與Avaya的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開啟Avaya的新篇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