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成立3週年 品質榮獲生策會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成立3週年 品質榮獲生策會肯定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致力影像醫學健檢,同時結合醫旅特色,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服務品質深受肯定。王炳龍營運長(左)代表院端受頒SNQ標章。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致力影像醫學健檢,同時結合醫旅特色,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服務品質深受肯定。王炳龍營運長(左)代表院端受頒SNQ標章。

隨著國人平均壽命達80歲大關,高齡時代來臨,象徵預防醫學重要性大增,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致力影像醫學健檢,12月20日正式成立滿3周年,同時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台灣生技產業最高獎項之一,也代表本院健檢服務品質再受肯定。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成立以來始終站在預防醫學最前端,並與國際觀光醫療接軌,提供國人優質專業的健康檢查之外,也打造飯店式度假環境,為國內第一家健康人專屬的健檢度假醫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統計影像醫學中心開幕至今,零輻射磁振造影(MRI)癌篩已近1萬例檢查量,達9,214例;極速低劑量電腦斷層(CT)進行肺部篩檢與冠狀動脈血管攝影也高達近2萬例,達19,899例。

其中,零輻射磁振造影以3D立體切面影像提升判讀品質,率全台健檢業者之先導入環場情境主題,讓受檢過程輕鬆舒適,加上極速低劑量電腦斷層、窄頻無痛內視鏡、超音波等11台高階影像先進設備,專業判讀、當天一對一解說,企將癌症篩檢率從0.3〜0.5%提高至2.6〜3.1%!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在設備、人才、環境等均比照醫學中心級水準,提供高階影像醫學健檢,成立3周年獲得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生策會對本院提供高品質服務,檢查後有訂3至5年的服務計劃表示正面肯定。

院長蔡清標表示「癌症是國人主要致命危機,且有年輕化的趨勢,透過高階影像醫學健檢,可以發現極小腫瘤,真正發揮健檢的積極目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此外,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各式慢性病,也都是健康管理的重點,在健檢完成後,健管師都會定期以電話或簡訊追蹤,持續關注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