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新增法國SOURIAU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赫聯電子新增法國SOURIAU供應商

  • 周建勳台北

SOURIAU專注設計和製造用於惡劣環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SOURIAU專注設計和製造用於惡劣環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專業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法國SOURIAU為供應商。SOURIAU是國際公認的設計與製造嚴酷環境應用連接器和互連繫統的領軍企業。 

赫聯電子將主要向市場供應SOURIAU的I/O、IC及存儲、R//同軸電纜、電信/數據、端接模塊、無焊料的終端和拼接等產品。SOURIAU專注設計和製造用於惡劣環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作為互聯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SOURIAU的設計宗旨滿足UL、國際LED和燈具安全標準。

Heilind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Andrew Tan表示:「SOURIAU是一個深受業界好評的品牌,是嚴酷環境應用連接器和互連繫統專家。我們很高興與SOURIAU合作,為我們的亞太區客戶提供更廣泛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