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於CES 2018宣佈Mate 10 Pro進入美國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華為於CES 2018宣佈Mate 10 Pro進入美國市場

  • 鄭斐文台北

華為Mate 10 Pro。
華為Mate 10 Pro。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CES主論壇上發表了主題演講,並宣布HUAWEI Mate 10 Pro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正式進入美國市場。同時,華為新品路由器HUAWEI WiFi Q2也在CES 2018亮相。余承東表示,Mate 10系列將會讓更多美國消費者感受到華為手機的魅力。為了提升用戶體驗,華為並邀請著名演員Gal Gadot(蓋爾加朵)擔任華為美國市場首席體驗官。華為將攜手Gal Gadot(蓋爾加朵)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極致的科技使用體驗。

華為在美國市場推出的Mate 10系列,採用了4,000 mAh大容量電池,超級快充更能在30分鐘內充滿總電量的58%;同時Mate 10系列出眾的拍照體驗同樣令人驚喜,場景識別可以幫用戶拍出堪比攝影師的照片,超大1.6 光圈讓夜拍、運動拍攝都不再是難題。

華為邀請電影神力女超人主角Gal Gadot(蓋爾加朵)擔任華為美國市場首席體驗官,目的希望能夠通過美國消費者熟悉並喜愛的行銷方式與他們進行溝通,未來華為也將不斷在這一市場投入耕耘。

在CES展會上華為並展示新品路由器華為WiFi Q2。華為用全球領先的通訊技術,致力於打造智慧、開放的聯接平台,廣泛地與服務提供者和智慧硬體廠商深度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全聯接智慧生活。Q2通過雙通道千兆組網技術,實現百兆寬頻無損覆蓋全家(1G PLC + mesh Wi-Fi Hybrid);華為WiFi Q2增加了千兆電力線通信技術,解決了依靠Wi-Fi中繼,主副相隔不能太遠、副路由安裝位置非常受限的問題,解決複雜戶型覆蓋難題;多路由、雙頻段自動統一成一個Wi-Fi名,整個Wi-Fi網路可即時感知設備的信號強度,始終為使用者自動連接最佳網路,實現一個Wi-Fi名,毫秒級切換最優網路;隨插即用,無需任何配置(Satellite)。

通過華為智慧家居App可自動發現、一鍵連接、統一管理HiLink智慧設備,並支援智慧場景推薦;華為WiFi Q2連接所有智慧家庭設備,本地控制高效穩定,不完全依賴外網,並且可通過路由器智慧開放平台安裝應用相容其他智慧家居品牌。

余承東表示,走入全聯接時代,新的人機交互和物聯網需求已日趨明顯。華為開啟新時代的鑰匙就藏在這兩款產品當中。HUAWEI Mate 10 Pro構築了全新人機關係,通過華為路由,建立HiLink智慧家居生態,讓HiLink 成為設備生命化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