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智慧管理電子病歷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輕鬆、智慧管理電子病歷

  • 劉中興台北

「CIS全景醫療病歷文件倉儲系統」流程
「CIS全景醫療病歷文件倉儲系統」流程

全景軟體持續擴大電子文件應用的解決方案,針對醫療系統眾多且繁雜的表單,提供了「CIS全景醫療病歷文件倉儲系統」,在達到無紙化系統管理的同時,還能強化電子病歷的安全性,讓醫療人員擁有更便捷、智慧的使用情境。

「CIS全景醫療病歷文件倉儲系統」是一套完善的電子病歷管理系統,具備嚴謹的審核機制,確保資料能在組織裡安全的流通,系統化的儲存、管理流程,並可整合HIS醫療資訊系統(Healthcare/ 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讓病歷資料能夠無縫接介,且提供「醫事人員卡」、「自然人憑證」認證功能,確認使用者身分,有效防範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其功能特點如下:

(1)整合醫療既有系統及資料庫:除了整合HIS系統外,還能支援SQL Server、Oracle等多種資料庫,新舊資料皆可統整、組織化運用。

(2)多樣化的掃描形式:依使用者需求,提供多種掃描包括BarCode、手工病歷號、手工表單、及病歷模式,便利化的使用設計,並可進階升級文字辨識功能。

(3)系統化調閱歷史病例:具權限設定功能,依權限不同,使用者可查閱不同的病歷資料,保障資訊的機密性。並且可線上調閱資料,讓資訊共享具有即時性。

(4)浮水印線上列印功能:提供線上文件列印功能,可於列印時加入可見式浮水印、列印時間及列印人員等資訊,防止資料被竄改。

(5)友善的單一登入頁面:採用單一登入入口,使用者僅需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就能輕鬆操作完整的系統,方便又快速。

醫療單位一直是全景軟體的重要客戶之一,為其建置解決方案,仍是以其需求及醫療法規作為基礎,現已發展出「電子病歷無紙化系統」、「醫療同意書手寫簽名系統」等方案,未來也將秉持核心技術,並因應客戶及市場需求,拓展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