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8 AI加速串聯安防產業生態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Secutech 2018 AI加速串聯安防產業生態鏈

  • 魏于寧台北

台灣年度安全科技盛會Secutech 2018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訂於2018年4月25日至27日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開展。跨越20年,邁入第21屆的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將展現有別於以往的不同風貌,展會內容更關注AI人工智慧議題並瞄準智慧應用市場,展示最新技術及多元解決方案,滿足廠商在物聯安防供應鏈中的各方需求,提供廠商快速建立夥伴關係。

探討四大關鍵技術 擴大關注智慧應用市場

高度智慧化與客製化的市場需求,各種技術間的整合也更加迫切,因此,Secutech 2018以安全為核心,持續擴大探討與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機器視覺、IoT傳輸等科技融合,在展會種以四大技術面向進行展示,包括從各種智慧應用需求探討「智慧晶片技術 」、從辨識、分析、運算走向多元產業應用的「智慧創新軟體 」、從不同等級與規模的環境討論「網通傳輸」的應用以及如何強化在物聯世代中防護能力的「物聯網資安」。同時,瞄準智慧應用市場,擴大規劃六大智慧應用主題館,包含升級廠房安全與自動化管理的「智慧工廠 」、提供多元商業運營服務與大數據分析與應用管理的「智慧零售」、結合感測功能,整合城市關鍵資訊的「 智慧路燈」、從影像技術應用滿足智慧化醫療服務的「智慧醫療」、提供智慧交通運輸的數據平台管理的「 智慧交通」、呈現安心智慧、舒適自動、聲控科技宅等三大主題的「智慧建築 」展現更多元的整合應用解決方案。

安全科技結合車聯網 發展產業新價值

物聯網世代中最具市場話題性的莫過於車聯網的發展,而車用晶片、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及各種車載資通訊都是車聯網與智慧運輸發展的重要關鍵技術,當中「安全」更是不容忽視的議題,展會認為以安全科技為核心切入車聯網生態系串聯其供應鏈正是時候,因此Secutech 2018將擴大舉辦「智慧運輸與車聯網應用展示暨論壇」從核心元件、軟硬體設備到系統解決方案建構,打造最完整智慧運輸與車聯網供應鏈,並於展會期間舉辦「亞太智慧運輸與車聯網研討會」及「創新智慧冷鏈沙龍」。

AI為安全科技加值

AI浪潮為安防業開啟新的契機,安防產業該如何回應市場需求,將安防產品與技術結合迎上這股趨勢,展會以Security+AI為主題之論壇,分別以「AI應用解決方案」及「探討AIoT技術」如何為產業加值兩大方向進行討論,為期兩天的論壇將邀請各領域代表共同探討如何在安防邁向全AI智慧化時代找到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