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汽車的時代 豐富的參考設計幫您贏得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智慧汽車的時代 豐富的參考設計幫您贏得先機

  • 李佳玲台北

據Korea-savvy報導,汽車製造商紛紛推出新系統或擴充既有專利科技,搶攻前景可期的車聯網市場,未來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勢必會借助人工智慧,例如以導航軟體搜尋目的地,或透過語音指令調整音樂音量或安全檢查系統。

從技術層面看,汽車始終是新技術應用的重要載體,隨著資訊通信、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等新技術在汽車領域廣泛應用,汽車正由人工操控的機械產品加速向智慧化系統控制的智慧產品轉變,智慧汽車已成為產業技術的戰略制高點。

有鑑於此,德州儀器(TI)通過提供系統級創新、可擴展性和安全專業知識來提升駕駛體驗,從而使客戶能夠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駛。TI可提供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混合電器動力系統、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的創新產品,進而讓客戶能夠向客戶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汽車。進一步了解TI車用相關參考設計,請至TI汽車應用參考設計產品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