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6 Gbps儲存擴充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威聯通推出6 Gbps儲存擴充設備

  • 鄭斐文台北

6 Gbps儲存擴充設備REXP-1610U-RP/REXP-1210U-RP
6 Gbps儲存擴充設備REXP-1610U-RP/REXP-1210U-RP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發表新款6 Gbps介面RAID儲存擴充設備REXP-1610U-RP與REXP-1210U-RP,支援6 Gbps SATA硬碟/SSD,提供企業組織彈性而經濟的QNAP NAS儲存擴充解決方案,應付巨量資料儲存、高畫質影音儲存、監控影像儲存等等挑戰,並舒緩在儲存設備建置初期投入高成本的壓力。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隨著數位資料爆炸性的成長,彈性的儲存擴充方案對企業組織來說格外重要。QNAP針對旗下各式NAS產品提供不同傳輸介面與價格取向的擴充設備,兼顧大容量與較低成本,滿足資料儲存及備份的迫切需求。

新款REXP-x10U-RP系列提供隨插即用、不停機擴充容量的高度便利。管理者透過QTS儲存與快照總管(Storage & Snapshots Manager) 即可輕鬆設定,無縫地完成NAS空間擴充,以及檢視每一台擴充設備的系統狀態及其中的硬碟健康狀態。QNAP NAS亦支援斷線保護,確保擴充設備的資料安全。

REXP-x10U-RP系列亦提供高速、安全且低成本的NAS備份方案,藉由QNAP RTRR(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或rsync即時備份服務,能讓管理者將NAS的資料以即時或是排程的方式備份至REXP-x10U-RP,確保資料安全無虞。而透過JBOD擴充設備漫遊功能,毋須透過網路也能將REXP-x10U-RP中的備份資料轉移至另一台NAS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