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雲於MWC發布推出雲端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阿里雲於MWC發布推出雲端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阿里雲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宣布八項有關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基礎設施、雲端安全及私有雲的產品。阿里雲透過這一系列的產品協助歐洲企業在抓住數位轉型商機,並提供客戶一系列打通線上到線下(O2O)新零售整合、智能製造及智慧城市發展的尖端解決方案。

阿里雲歐洲區總經理王業明表示,阿里雲樂於成為歐洲創新科技產業之推動者,協助企業拓展業務。阿里雲將重整歐洲市場策略,並思考如何賦能歐洲市場中不同產業的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利用阿里雲的專業帶來貢獻。

阿里雲首次在歐洲推出新產品,為企業客戶提供涵蓋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基礎設施、雲端安全及私有雲解決方案等服務,各項均已在世界各地有多個成功應用案例。其中包括3款有關數據技術及人工智慧的重要產品;「圖像搜索」讓用戶隨時隨地以圖片搜尋線上線下資訊;「智慧客服機器人」雲小蜜為企業提供智能對話服務;「Dataphin(海量智能數據處理體系)」為企業提供跨產業之大數據發展、管理及實踐方案。為了確保企業能與時並進,阿里雲將致力於歐洲投資雲端運算服務和數位基礎設施,讓企業能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