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支援車載多元應用超小型無風扇強固型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宸曜推出支援車載多元應用超小型無風扇強固型電腦

  • 劉中興台北

POC-351VTC
POC-351VTC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超小型無風扇強固型車載電腦──POC-351VTC。延續宸曜科技POC系列的小尺寸設計,POC-351VTC採用Intel Apollo Lake Atom x7-E3950處理器,專為低功耗與高性價比的車載需求而設計。POC-351VTC整機尺寸僅15.3cm(長)x 10.8cm(寬)x 5.6cm(高),且採用集中前面板的I/O埠口設計,使得POC-351VTC車載電腦非常適合安裝於空間受限的車內解決方案,比如鐵路,卡車或公共汽車應用等。

POC-351VTC通過E-mark交通運輸應用專業認證,最高支援-40°至70°的寬廣運作溫度,並承受5 Grms震動力。針對車載應用之電源環境,POC-351VTC除了支援8-35VDC寬廣電壓輸入範圍,並內建點火功率控制(Ignition Power Control), 以防止車輛啟動與熄火時,造成系統數據遺失與車輛電池耗損。此外,POC-351VTC支援水平式與垂直式壁掛安裝,方便安裝於狹窄的交通載具內。

POC-351VTC提供多樣的可擴充式無線通訊模組,共有四個M.2 / mini-PCIe插槽與六個天線孔,可安裝4G、3G、Wi-Fi與GPS無線通訊模組。搭配宸曜科技的散熱設計,可有效解決無線通訊模組所產生的熱能,以保持穩定的運作效能。此外,POC-351VTC具有豐富的I/O埠口,包含三個乙太網路、兩個802.3at PoE+、兩個USB 2.0、一個DVI-D、四個RS-232/422-485、四個隔離式DI/ DO,與車載專用CAN BUS埠口,可與不同設備進行數據傳輸。

宸曜科技產品總監倪浩然表示,宸曜科技此次推出的POC-351VTC,是一台高性價比的無風扇車載電腦;其多樣的無線通訊模組與小尺寸設計,可提供車載系統中不同網路間的數據傳輸,並上傳數據至雲端系統(Cloud System),如通訊閘道(Communication Gateway)、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等應用,滿足全方位智慧交通解決方案需求。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宸曜科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