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汽車系統的未來發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touch

加速汽車系統的未來發展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通過提供系統級創新、可擴展性和安全專業知識來提升駕駛體驗,從而使客戶能夠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駛。TI可提供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混合電器動力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等創新產品,進而讓客戶能夠向客戶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汽車。

作為在汽車可靠性、效率和專業技術方面值得信賴的領導者,德州儀器(TI)幫助開發人員加速邁向汽車系統的未來。TI與客戶合作,客戶針對所有車型和系統降低車輛重量和提高效率所面臨的挑戰。

TI為開發人員提供所需的靈活性和構建模組,滿足從入門到豪華車型的性能、價格和設計要求。TI產品和設計封裝可幫助汽車開發人員縮短設計時間,更輕鬆地為符合標準認證和法規的應用打造創新。

其中在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挑戰在於車輛傳輸大量資料時,同時在更長範圍內安全傳輸資料,不僅需要能夠驅動整合功能的高效能處理器,還需能夠實現長距離安全性的先進功能連結。下一代車載資訊娛樂與儀錶板正透過整合娛樂、多媒體和資訊功能,在車輛中實現互動式和聯網體驗,將車輛打造成智慧型手機般。

關於TI最新完整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參考設計、車身電子與照明、混合電器動力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參考設計,請至TI 線上汽車精選參考設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