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QM2 PCIe擴充卡系列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威聯通推出QM2 PCIe擴充卡系列新品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QM2 PCIe擴充卡系列新品上市。
威聯通QM2 PCIe擴充卡系列新品上市。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針對旗下QM2 PCIe擴充卡系列再推新品,除支援雙M.2 SSD插槽,更推出單卡可安裝4顆M.2 SSD的款式。使用者可依需求選用對應的QM2擴充卡,彈性安裝M.2 SATA SSD或M.2 PCIe NVMe SSD,啟用SSD快取功能提升磁碟存取的IOPS效能,或建立Qtier自動分層儲存磁碟區,有效推升NAS系統效能。

威聯通產品經理謝幸娟表示,面對效能瓶頸,硬碟的資料隨機讀寫速度亦是決定高工作效率的關鍵因素。QM2擴充卡提供具PCIe擴充槽的QNAP NAS提升效能的絕佳選擇,可靈活配置的SSD快取機制,搭配Qtier的I/O智能感知,讓NAS效能翻倍大躍進。

QM2擴充卡可支援更多QNAP NAS系統平台;搭載主動式散熱模組,透過感溫元件即時監測M.2 SSD溫度,並調整靜音風扇轉速,有效維持檔案傳輸的高效能與穩定性。單卡可立即新增4顆M.2 SSD的QM2款式,除了提供更高容量設定SSD快取加速,優化密集存取應用效能,亦可建立具有RAID保護的RAID 5/RAID 6/RAID 10,兼顧效能與保護性。

QM2擴充卡另有支援10GbE 10GBASE-T網路埠的進階版款式,將SSD與10GbE擴充功能合而為一,不僅顯著提升NAS整體效能,亦為建立10GbE高速傳輸環境的經濟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