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於COMPUTEX 2018展示人工智慧醫療影像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威聯通於COMPUTEX 2018展示人工智慧醫療影像應用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於COMPUTEX TAIPEI 2018展示AI人工智慧醫療影像應用。
威聯通於COMPUTEX TAIPEI 2018展示AI人工智慧醫療影像應用。

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期間,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規劃專屬空間,提供深度的參展體驗。現場展示旗艦級QNAP NAS於AI人工智慧醫療影像的應用實例、功能更強大的影像監控方案、多款功能滿載的NAS新品、QTS作業系統的嶄新功能,以及更多打破儲存架構的創新應用。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指出,QNAP積極探索NAS在AI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的更多可能性,這次威聯通十分期待向大家展示透過QNAP NAS的AI潛能所實現的精準醫療以及遠距醫療方案。歡迎世界各地的訪客蒞臨QNAP展區,親自體驗多樣、創新,且具實務價值的QNAP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室201E展出,2018年6月5日、6月6日採預約制;6月7日、6月8日開放參觀。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