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琨科技推出諾頓網路安全和Wi-Fi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泉琨科技推出諾頓網路安全和Wi-Fi安全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泉琨科技推出諾頓網路安全和Wi-Fi安全解決方案,提供防毒與VPN完整的雙效防護。
泉琨科技推出諾頓網路安全和Wi-Fi安全解決方案,提供防毒與VPN完整的雙效防護。

諾頓(Norton)在2017年Norton Wi-Fi風險報告調查中顯示,全球超過半數消費者會不假思索地交換、分享,甚至做一些事情來獲得強大的Wi-Fi信號,消費者對於公共Wi-Fi 網路的安全意識薄弱,使其個人資料處於風險中。私人的資料或檔案,其實可以輕易地被網路犯罪份子透過不安全的Wi-Fi網路或是存在隱私漏洞的應用程式竊取。泉琨科技推出最新的諾頓網路安全加諾頓Wi-Fi安全,提供防毒與VPN完整的雙效防護,並以跨國金融機構採用的最高等級安全來保護重要資料,確保上網與資料傳輸都安全。

諾頓台灣總代理泉琨科技表示,免費的App與咖啡廳或飯店等公共場所提供的免費Wi-Fi很常見,如果常下載免費App或透過公共Wi-Fi傳送資料,瀏覽記錄與帳號密碼、相片與信用卡等個人資訊,將有可能被駭客攻擊和竊取。諾頓最新的Wi-Fi安全產品能將公共Wi-Fi轉為虛擬私人網路(VPN)並加密所有透過網路傳輸的資料,讓在更安全的環境中,享受網際網路通訊,抵禦勒索病毒,保衛隱私安全。

諾頓總代理泉琨科技推出最新「諾頓網路安全與諾頓Wi-Fi安全」,可以安心在咖啡店、機場或飯店支付帳單、檢視電子郵件或在社群網站上交流互動,確保敏感資訊免於被他人窺探,為個人與家庭用戶提供世界級的網路防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