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ec於IFTD展示SafeFlex於安全系統的強大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NewTec於IFTD展示SafeFlex於安全系統的強大效能

  • 鄭斐文台北

NewTec於2018年英特爾FPGA技術日(IFTD)上,展示了其SafeFlex安全開發套件在安全系統方面成果。透過使用SafeFlex, NewTec是利用FPGA提供安全相關電子系統的專家,促進並加速安全相關應用的研發,而SafeFlex的核心是帶有兩個Intel FPGA的評估板,符合SIL 3 (IEC 61508)或Pl e CAT 4 (EN ISO 13849)安全標準並經過德國萊恩TÜV集團概念測試的參考設計,能節省認證費用,同時通過加速研發,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在台灣2018年英特爾IFTD現場,顯示了在工業生產範疇上的應用,現場SafeFlex控制一個由電腦模擬;通過注入各種安全相關事件,顯示以FPGA為基礎的雙通道架構不僅可確保高度的可靠性,且比以CPU為基礎的系統縮短反應時間。

NewTec產品經理Thomas Mack表示,對於NewTec來說台灣是一個重要的地點,同時也從這裡開始進入亞太市場。這次的IFTD是一個完美的場域,來展示NewTec的 SafeFlex解決方案的可能性和優勢。2018年IFTD的核心是人工智慧、智能城市、工業4.0、嵌入式視覺和通信領域的最新應用和發展。在「Accelerator of Choice」的銘言下,特別顯示了更快的硬件設計的可能性。

NewTec在醫療技術、工業和汽車運輸的範疇上是功能性安全和嵌入式安全的領先專家。該公司為其客戶提供數位化轉型服務,針對安全問題​提供意見,並支持客戶研發和引入新的商業模式和創新產品。NewTec為整個產品的生命週期提供全面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整體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和安全保障概念、定制的硬件和軟件研發、雲端解決方案、用於安全產品研發的平台和即用型解決方案以及市場引進和認可的協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