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延伸業務觸角於南韓成立分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益登延伸業務觸角於南韓成立分公司

  • 鄭斐文台北

益登科技(TWSE:3048)宣布成立南韓分公司,辦公室位於首爾江南區,進一步完善支援亞洲OEM/ODM的需求。南韓為亞太地區高科技產業重鎮,全球知名品牌大廠匯聚,在此設計並製造各種消費性與工業產品。同時這些企業也在海外設廠,對亞洲代理支援服務的需求日益殷切,益登科技看準需求商機,延伸業務觸角於南韓。

憑藉完整的產品線與一流的方案導入能力,益登科技針對多元化市場提供一站式購足(one-stop-shopping)服務,涵蓋通訊、物聯網(IoT)、資訊中心、機器人、醫療/工業、汽車等應用。益登科技能夠滿足現今客户各種需求,擅長為新興技術和應用開創新局。益登科技可望為南韓ODM和OEM合作夥伴提供優質服務,並共同拓展業務版圖,滿足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

益登科技南韓分公司總經理郭應吉。

益登科技南韓分公司總經理郭應吉。

益登科技南韓分公司總經理郭應吉表示,益登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解決方案。隨著全球化持續發展,電子元件代理商必須更靈活地跨區域協調資源。在南韓設立分公司是益登科技長期發展策略的延伸,將為益登科技的原廠、客戶與合作夥伴開創蓬勃的新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