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筆電 DC/DC 電源供應及工業電源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解析筆電 DC/DC 電源供應及工業電源設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提供用於電源傳輸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創建了更多節能的、可靠的電源設計。TI培訓課程,推出「業界最完整的一手掌握筆記型電腦 DC/DC 電源供應」講師先針對 Buck regulator topology 作簡單的介紹,接下來針對不同的control mode也有詳細的說明,最後再針對TI在Notebook DC/DC的相關產品進行說明。講師針對電源供應的理論與常見的筆記型電腦系統設計範例都有深入簡出的分析,是在進行筆記型電腦設計時相當實用的培訓影片。

另外,TI工業電源傳輸技術也有相當技術能力,解決方案廣及工廠電源傳輸設備、醫用PSU或是商用DC/DC設備,小至無人機電池組、機器人/吸塵器電池組與消費型電源傳輸應用、各種應用領域對於電源效率與功率要求越來越高,電源架構與相關元件材料亦持續演進創新。

TI培訓課程本月推出「工業電源設計新紀元:300W-500W高效率快速負載瞬態響應 AC/DC 轉換器設計」課程,講師針對一般設計300W~500W AC/DC converter時常見的設計挑戰先進行說明,也進一步的分享如何解決 AC/DC 充電器設計時常見的設計痛點。另外針對如何提高系統效率、最佳化Light load 的損耗,以及如何提升動態響應Transient response。

對於設計工業用與商用的充電器而言,是非常實用的課程。想了解上述電源傳輸培訓課程,請至TI培訓網查詢,線上觀看影片填寫問卷還有機會獲得TI準備的好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