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人才 勤業眾信舉辦新進同仁團隊力訓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培育新人才 勤業眾信舉辦新進同仁團隊力訓練

勤業眾信舉辦新進同仁團隊力訓練。
勤業眾信舉辦新進同仁團隊力訓練。

勤業眾信於六福皇宮舉辦「小綠點、大力量-新進同仁團隊力訓練」,為近500名新進同仁設計系統性專業與團隊力訓練課程。勤業眾信總裁賴冠仲、審計服務部營運長洪國田、人才資本組負責人江美艷及同仁發展組負責人許晉銘親自參與,並為期兩天課程中分享職能養成之路心得,協助同仁掌握產業樣態、融入企業文化、培養專業技能、職場就業力提升。

勤業眾信總裁賴冠仲表示,人才是勤業眾信最重要的資產,因此,事務所每年特別為新進同仁規畫內部訓練課程,藉以加強溝通力、協調力、凝聚力、向心力與團結力。由於事務所為多數會計相關系所畢業生的職場起點,期望透過系統性在職訓練,協助同仁向下穩健扎根,勇於突破自我、追求卓越,成為同仁邁向更廣闊寬敞未來職涯的支柱。

賴冠仲表示,勤業眾信小綠點(Deloitte Green Dot)是勤業眾信的品牌精神,象徵「專注(Clear)、同理心(Human)和自信(Confident)」,期望同仁持續傾聽客戶的需求與聲音;懷抱同理心並以客戶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和優質的服務;更重要的是,以身為勤業眾信一份子的自信心,持續於世界各角落發揮「因我不同,惟有更好」(Making an impact that matters)的影響力。

勤業眾信同仁發展組負責人許晉銘表示,勤業眾信致力於培育會計界明星人才,提供完善的訓練課程及暢通、透明化的升遷管道。而為了協助新進同仁加速接軌產學落差,連續兩屆的新人訓練課程,以強化團隊合作、溝通技巧及人際關係力等「軟實力」培訓為出發點,期望透過創新課程與目標導向的動態團隊體驗式訓練設計,引導新進同仁發揮團隊力量,改變A(Attitude)、B(Behavior)、C(Capability),成為一個專業且熱情的勤業眾信一份子。

此外,呼應多元化人才背景趨勢和現況,平均每年約有兩成五非會計系所科系畢業生加入,即使皆修習中級會計與審計學等基礎課程,仍在正式到職後的第一年,展開每人每年教育訓練總時數超過180小時之查核程序、稅務法規、模擬查帳、客戶訪談等專業性質實體及線上課程培訓,倡導從做中學的訓練理念,將過去學校所學知識應用在實際審計工作之中。

勤業眾信人才資本組負責人江美艷表示,除了到職訓練外,勤業眾信亦針對不同年資經歷與專業取向的同仁,客製化設計專屬的「同仁發展計畫」,提供語言類、領導管理類等多元化課程,鼓勵同仁兼顧精進專業、充實自我的目標。勤業眾信「全球調派計畫(Global Mobility Program)」亦行之多年,遴選符合條件之同仁轉調至Deloitte 全球會員所服務,藉以拓展國際視野與跨國工作經驗。

江美艷指出,面對全球經濟起飛而造成的貧富差距、數位落差等社會問題,Deloitte全球於2018年啟動WorldClass計畫,希望集結全球會員事務所與各界資源,透過有系統的教育與技能培訓,幫助弱勢族群提升競爭力,並預計於2030年影響全球五千萬個未來人才,勤業眾信將配合Deloitte全球WorldClass行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共同為偏鄉孩童與資源匱乏的族群,提供更多的教育資源與發展機會。勤業眾信也期待藉由新世代的加入,為事務所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本文由勤業眾信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