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榮獲CRN 2018「技術創新獎」入圍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合勤榮獲CRN 2018「技術創新獎」入圍肯定

  • 周建勳台北

合勤支援NebulaFlex解決方案的設備包括:無線基地台(圖右側)及混合型交換器(圖左側),款式相當齊全。
合勤支援NebulaFlex解決方案的設備包括:無線基地台(圖右側)及混合型交換器(圖左側),款式相當齊全。

完整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科技(Zyxel)以其獨創的NebulaFlex解決方案,日前甫獲得CRN(Computer Reseller News)編輯認可,在超過300種產品、橫跨34種技術類別中,取得2018 CRN「技術創新獎」無線網路產品類別的入圍資格肯定,也是唯一入圍無線網路類別的台灣網通廠。

CRN是全球知名的商業雜誌,每年年底都會表彰該年度在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上表現卓越創新的高科技公司,它所評選出的各類榜單早已成為衡量一間公司在業界影響力的重要指標。

本次入圍2018 CRN技術創新獎的合勤NebulaFlex解決方案,包括:合勤無線基地台NWA1120系列、混合型交換器GS1920v2與XGS1930兩大系列產品,當用戶使用上述設備時,不需額外安裝任何軟硬體,即可在單機模式和免費Nebula雲端管理模式間自由切換,依公司需求輕鬆選擇網管方式,再也不用擔心中小企業面臨的網管人力不足、管理維護成本高昂等問題,是其佈建網路的最佳首選。

在選用Nebula雲端管理模式後,管理人員透過Nebula雲端平台的集中化管理功能與直覺化圖形介面,可以一目瞭然地掌握網路設備狀態,即使人不在公司,只要用行動裝置或電腦連接到Nebula雲端管理平台,就能隨時隨地輕鬆掌控整間公司的網路動態;另外還能免費使用Nebula雲端管理模式提供的零接觸部署、可擴充性網路、設備與客戶端監控、事件日誌等功能,完全無需額外費用,讓中小企業網管人員立即感受雲端網管的便利性,工作更省力。

此外,合勤科技表示,對經銷商而言,NebulaFlex解決方案不僅讓部署和管理更加靈活,還可透過Nebula雲端管理平台為客戶提供網路設備託管等附加服務,將可為經銷商帶來更多的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