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光科技布局國際金融科技資訊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智慧光科技布局國際金融科技資訊安全

  • 尤嘉禾台北

智慧光科技(股票代號:6717)成立於2002年,目前股本為2.49億元,定位為金融科技的可視卡研發、生產公司,從研發、生產到自動化品質管理都是業界第一。其可視卡的安全與方便特性成功在FinTech及Blockchain領域扮演必要角色,技術門檻高、多項專利保護、國際產業關係穩固。

智慧光科技可視卡在全球有超過50間銀行採用並且在30多個國家廣泛使用;智慧光科技OTP卡(一次性密碼卡)通過國際卡組織Visa、 MasterCard國際認證已逾10年,安全性與獨特性也備受Apple Inc.青睞,智慧光科技並於2015年得到法商 Gemalto全球最大資安系統公司入股、成為獨家供應商,一同合作產品開發與外銷。

智慧光科技在金融科技領域已有完整布局,產品線包含 OTP卡、多合一卡、比特幣錢包及多功能藍牙卡,其產品多為金融科技產業中必要的元素。客戶產業包含傳統銀行、網路銀行、比特幣錢包、比特幣交易所、區塊鏈、支付、科技大廠、並持續擴展版圖。

預計2019年將致力於開發網路銀行、虛擬貨幣錢包等具有高幅度成長的金融科技。智慧光科技(6717)已於 12月5日登錄興櫃,該公司是台灣第一間金融科技領域興櫃公開發行公司,跨足區塊鏈、網路銀行、金融科技、資訊安全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