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台北總公司喬遷 提供夥伴更完善的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Silicon Labs台北總公司喬遷 提供夥伴更完善的服務

  • 鄭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台北總公司新辦公室。
Silicon Labs台北總公司新辦公室。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NASDAQ : SLAB)台北總公司日前喬遷新址,以因應公司業務持續成長及提供更優質化的客戶服務。新辦公室和人員的擴增預計提供更完整的在地服務和技術支援,協助客戶加速其產品的設計開發和上市時間。

Silicon Labs亞太區業務副總裁王祿銘表示,Silicon Labs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支援,隨著公司業務在亞太地區的成長,台灣市場一直扮演著重要和穩定成長的角色。此次擴遷奠定台灣分公司新的里程碑,同時將持續以卓越的服務團隊來強化在地的業務成長和客戶支援能力。

Silicon Labs台灣區總經理寶陸格表示,Silicon Labs持續看好台灣電子產業的發展潛力,同時深信Silicon Labs完備的物聯網、時脈和隔離產品方案將持續成為台灣公司成長的主力。台北總公司的擴遷使Silicon Labs與銷售夥伴更密切合作,以完善且迅速的客戶服務共同掌握市場商機。Silicon Labs台北總公司新址近美麗華捷運商圈及內湖科學園區,交通便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