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宣布支援亞馬遜影像串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晶睿通訊宣布支援亞馬遜影像串流

  • 陳毅斌台北

晶睿通訊宣布支援亞馬遜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
晶睿通訊宣布支援亞馬遜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廠商晶睿通訊,宣布旗下46台網路攝影機已與亞馬遜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及AWS(Amazon Web Services)物聯網雲端平台整合,並支援AWS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IoT Camera Connector Quick Start)。

透過這次整合,使用者可以使用AWS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自動探索、配置與連結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並將影像串流至用戶的AWS帳號。除此之外,藉由迅速安全地將晶睿通訊的網路攝影機連結至AWS,使用者可以儲存、索引、回放與使用各種機器學習服務來分析串流影像。

著眼於物聯網帶來的無限商機,晶睿通訊致力成為物聯網的眼睛,長期深耕影像與語音方面的技術。與舊有封閉的系統不同,市場上針對在開放式平台上,存取網路監控影像及語音串流的需求與日俱增。

透過支援亞馬遜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功能,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的使用者可以在開放式平台上充分運用影像。除了首批的46台網路攝影機,2019年將有更多機種加入行列。未來,各垂直產業的客戶可以利用AWS雲端平台的廣大功能,精簡影像基礎架構,並使用創新的機器學習技術來分析影像。

晶睿通訊美國子公司負責人劉禹均表示:「透過整合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及AWS物聯網平台,並藉由我們的平台上支援AWS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以及參與裝置品質驗證計畫(Device Qualification Program),讓我們能夠將硬體解決方案推廣給更多使用者。

此次合作讓晶睿的產品擁有更多優勢,不僅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製,甚至讓他們以從未想到過的方式來使用產品。目前正加快腳步,希望在2019年上半讓更多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整合亞馬遜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功能」。更多關於晶睿通訊及其完整的產品線,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