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車用電子與照明解決方案 看影片再送好禮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解析最新車用電子與照明解決方案 看影片再送好禮

  • 李佳玲台北

TI 擁有創新的汽車IC產品系列,這些產品可為任何類型的車輛設計差異化的車身電子裝置和照明系統。TI可擴展的模擬和嵌入式處理解決方案結合需要的專業知識和支援,更輕鬆地設計下一代創新型解決方案。無論是要設計小型馬達、後視鏡、LED照明還是其他車身電子裝置和照明系統,TI均提供了協助快速上手且業界領先的參考設計和支持平台。

TI(德州儀器)精選最新車身電子與照明解決方案,包括影片跟相關參考設計,關於汽車照明部分,TI專家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自動轉向照明AFS LED系統大放光明,講師針對目前汽車車燈設計中頭燈Front lighting的設計說明主流應用與系統設計的重點。

目前汽車車燈的設計都逐漸轉向使用LED,講師針對Single-stage的架構說明汽車車頭燈的系統設計,以及如何選擇TI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設計。講師也說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進行說明,並解析如何依此需求進行系統設計。

另外也精選幾支精彩的最新影片,包括智能駕駛未來設計、汽車照明中的通用運算放大器、以及創新車身電子元件與車用照明解決方案,關於上述相關培訓影片以及參考設計,請至TI線上培訓查詢,看影片得新知還有機會獲得行李電子秤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