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隨插即用連接解決方案 減少佈線工作量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魏德米勒隨插即用連接解決方案 減少佈線工作量

  • 周建勳台北

魏德米勒提供定制化電纜解決方案。
魏德米勒提供定制化電纜解決方案。

如今,現場佈線的要求日益提高,智慧型網路系統的增加、從功能到設備的轉換以及現場級別的提升,都增加了佈線的複雜性和數量級。魏德米勒隨插即用解決方案省時、高效,可妥善解決上述難題。

越來越多的佈線任務需要標準化和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在系統日趨離散化的趨勢下,電纜線束和定制電纜組件的需求在增加,對特殊連接和電纜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多。魏德米勒深諳客戶的需求,所提供的產品有效提高了客戶構建計畫及採購和安裝流程上的效率。這些產品包括從IP20到IP6x等可靠連接解決方案及服務,讓使用者更加專注在其核心業務。

除了線上產品目錄中的標準化預製線解決方案,魏德米勒還提供各類型連接的配置軟體下載。使用者可根據需要,在配置軟體中選擇材料種類、電纜長度和極數。可根據客戶自身要求和技術規範創建感測器-執行器介面和工業乙太網解決方案(銅導+光導埠)。使用者可自行確定電纜兩側是否配置有相同或不同的連接器面,或者只在一側安裝連接器,另一側保留電纜接頭。此外,還可為每種配置生成技術文檔並可隨時下載。這樣可以在加快採購安裝流程的同時,保證品質始終如一。魏德米勒的產品具有故障保護功能,可以通過通斷和短路進行相關測試。

除了預裝配標準化介面外,魏德米勒提供定制概念和全方位解決方案。魏德米勒在連接解決方案方面積累了數十年的經驗,連接等級從IP20到IP6x一應俱全,並可供品種齊全的即插式連接器產品。公司服務範圍涵蓋了從方案諮詢、選擇合適的介面、裝配到完整的佈線解決方案的修改和二次開發,為您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