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芬安全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 黃書瑋台北

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芬安全(F-Secure)推出新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無間斷的保護,滿足從閘道到端點高度擴展的業務安全性。

有效的預防是網路安全的核心要素;透過F-Secure Business Suite專為實體和虛擬環境而設計,提供中央安全管理,和針對從閘道到端點的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的分層保護,以及其他安全功能,以支持各種組織應對網路安全挑戰。控制和管理功能可根據既有的安全策略和指南獲得全面管理的安全性。

使用F-Secure Business Suite將可更容易、簡單、快速了解整個公司網路的安全狀態,F-Secure Business Suite具高度擴展性,滿足各種環境的需求,並能集中管理每個用戶和端點,方便部署正確的策略。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積極主動地應對其威脅形勢,並有效預測和管理內部和外部風險;Botnet Blocker防禦殭屍網路,可停止對受損資產的外部控制;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進階版),可選擇需要額外保護的機敏資料,並防止資料的破壞和竄改;Connection Control連線安全(進階版),協助提高網路銀行等敏感活動的安全性;Application Control應用程式控制(進階版),可根據滲透測試人員創建的規則,阻止應用程式和腳本的執行,或由管理員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