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電氣隔離變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電氣隔離變壓器

  • 劉中興台北

全新的電源供應器變壓器是對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iDriver閘級驅動器IC系列的有益補充。
全新的電源供應器變壓器是對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iDriver閘級驅動器IC系列的有益補充。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一系列電氣隔離變壓器,該產品為公司的SCALE-iDriver系列閘級驅動器提供正確的電壓和功率。這一產品組合帶來了簡單、穩健且經濟高效的DC-DC轉換器解決方案,該方案無需額外的電壓調節,從而降低系統成本和減少開發時間。SIT12xxI變壓器和SCALE-iDriver IC已全系列通過UL和VDE認證。

全新的SIT12xxI變壓器採用創新的絕緣構造,可有效提升產品可靠性,同時提供出色的絕緣能力和低耦合電容。這些裝置適用於600 V和1200 V雙通道SCALE-iDriver閘級驅動器,後者具備5 V (SIT1253I)或15 V (SIT1217I)輸入電壓和25 V輸出電壓。帶籠罩的變壓器重量僅為9克,無需環氧灌注,但仍可通過測試,證明其具備延長的現場壽命和高防撞防震效能。這些變壓器均符合UL1446、UL61800-5-1、IEC61800-5-1、IEC61558-1和IEC61558-2-16規範。

Power Integrations閘級驅動器產品行銷經理 Thorsten Schmidt 對該產品有如下評論:「IGBT和SiC-MOSFET驅動器IC的 SCALE-iDriver 系列運用Power Integrations的FluxLink磁電感雙向通訊技術,可確保在一次側與二次側之間提供增強型固態絕緣,並設定新的絕緣完整性與穩定性標準。透過提供完美匹配的變壓器,我們減少了系統開發、驗證和認證時間,同時簡化了採購流程。全新的變壓器構造設計面向工業應用,可提供堅固而輕便的隔離式DC-DC解決方案,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共模雜訊耦合。」

SIT12xxI變壓器現已投入市場,售價為$4.00,10,000台起售。如需技術資訊,請造訪Power Integrations網站


關鍵字